close

這是第六天,手機如此安靜。

還記得上週二,跟你說完早安,你報備玩自己的行程之後,

一直到夜晚,一直到今日,仍沒有消息。

 

撥不通的電話,沒人回應的訊息,

一個人就消失了。

 

多想立刻刷張機票飛到你的國度,

但飛到了又如何?

沒人接的電話,

又會有人來機場接我嗎?

 

為什麼突然就消失不見了?

為什麼用我最不喜歡的方式離開我的生命?

 

你在哪裡?

我寧願你是騙我的,

也不希望你是遇到了什麼事故或麻煩。

 

如果哪天醒了,

你會記得回我電話嗎?

 

告訴我,

嘿,我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a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