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默默的你就消失在我的生活裡,沒有一句再見,沒有一絲感到不對勁的地方。

你就這樣瞬間的不見了。

 

那五個多月的時間,每一日我的抗拒,每一步你的靠近。

我努力的抵擋你每一句話語,每一個不經意的貼心,

火山爆發的熔岩總能被你用滅火器熄滅。

 

我每個情緒,你都細心的包裹。

我每個無法克制的負面思想,你都用力地擁抱著。

 

7/22就要到了,我們約好一起生活的日子。

但你卻已經在這之前,不在我身邊了。

再也找不到,再也沒有回音。

 

看著臉書又出現一個新的帳號,

看著變瘦的你,

眼神裡裝的是什麼?

 

鼓起勇氣留言向你道別

感謝你這些日子這麼真切的愛

使我又重新相信愛一次

雖然那結局很痛很痛

直至今日

我也用痛哭填滿睡前的時光

 

恨嗎

不會

我一樣用禱告來祝福你

 

因為不管是真的是假的

你都曾經讓我感受到我是如此幸福

是如此的值得被疼愛

 

你走了

我也要走了

 

我會用最平常的心情

來看待下週一這一天

因為那天也像今天一樣

是沒有你的日子

你不會再來的日子

 

我會很好

一定會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