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你約定好的七月,就要過了。

你好嗎?

我很好。

 

仍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你,想起那些你說過的話,勾勒過的未來。

面對家人的關心,我也只能笑著說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
 

你好嗎?

有好好吃飯嗎?

有好好的過生活嗎?

有真正的快樂嗎?

 

我很好。

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,

因為不能讓這些眼淚白流,

不能讓自己消沉,

不能對於愛情失望,

對於人性絕望。

 

我很慶幸我是善良的,

因我的心理奘滿的仍是對你的感謝,

裝滿的都是很好的回憶,

沒有怨恨及責怪,

所以還能找到力量與勇氣度過這些你突然消失的日子。

 

我很好,

連身體都自己莫名的有它自己的變化。

 

八月要到了,

我要去日本了,

你會在日本出現嗎?

會在那裏等我嗎?

會突然出現說:嘿,驚喜!!

 

或許不會吧!

正如你答應過我的兩個日子,

卻從未出現過,

說過的未來也從未抵達過。

 

但我仍相信,

你不是故意的,

不是故意要這樣傷害我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